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在日本推出Glo新品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BAT)在日本推出了两款新的加热烟草产品(THP)——Glo Pro和Glo Nano。

  采用感应加热技术,Glo Pro具有明显的微型化技术,提供THP体验——更好的口味和更快的口味释放。

  根据英美烟草的说法,作为Glo系列中最薄的设备,Glo Nano在不影响口感的前提下提供了便利。

  在日本推出这些产品之前,Glo Sens最近于今年8月在韩国和日本推出。Glo Sens采用创新的“味觉融合”技术,将汽化技术与真正的烟草相结合。

  英美烟草首席营销官Kingsley Wheaton表示:“这些新产品的推出,清楚地表明,技术创新正在推动我们的业务以及我们能够向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发生根本性变化。”

  “这些产品基于尖端的、全新的THP技术,我们有信心,在寻找卷烟替代品时,它们将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令人满意的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