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的产品从未针对未成年人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 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Juul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说,他们的设备从来没有旨在吸引青少年,他会告诉任何沉迷于此的孩子的父母,他很抱歉。

  在美国,几家机构已将Juul列为青少年吸电子烟“流行病”的罪魁祸首。在纪录片《蒸汽电子烟:美国的电子烟瘾》中,Juul的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被问到,如果孩子对Juul上瘾,他会对孩子的父母说些什么。这部纪录片将于近期首映。

  这位在2017年底加入Juul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会说他很抱歉,公司产品从来没有针对过青少年。Burns说:“首先,我要告诉他们,我对他们的孩子使用这种产品感到抱歉。这不是为他们准备的。我希望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吸引他们。作为一个16岁孩子的家长,我为他们感到难过,我对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感同身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