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进军菲律宾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商业世界》报道,美国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已与菲律宾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JG顶峰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Better for You Corp.公司合作,进入菲律宾市场。

  Juul声称其产品可作为传统可燃卷烟的替代品,称其产品的使用已为美国吸烟率的下降做出了贡献,而菲律宾目前有1,600万烟民。

  然而,菲律宾卫生部(DoH)坚持认为“没有具体的证据来证实该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而且电子烟并不是“经证实的尼古丁替代疗法”。该部正在草拟一项行政令,来规范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及非尼古丁输送系统的销售。

  国会最近批准了对加热烟草和蒸汽烟草产品征收更高税收的措施,正等待菲律宾总统Rodrigo Duterte的签署。

  该措施规定,从2020年1月开始,对于电子烟等加热烟草产品,将按照每套10比索(约合0.19美元)的税率征税,从2021年起,税率将每年提高5%。

  同样在2020年,对于雾化器、烟弹和烟油,按照每10毫升征收10比索的税,但那些含量高于50毫升的将征税50比索,每增加10毫升,增加10比索。从2021年起,税率将每年提高5%。

  以上税收是在现有的12%增值税的基础上征收的。

  2019年5月,Juul Labs公司进入韩国市场,6月进入菲律宾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周进入印度尼西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