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 Labs招聘CMO 重塑品牌形象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Digiday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Digiday报道编译  Juul Labs目前在国际上逐渐发展壮大并向印度等新兴国家扩展,因此正在招聘首席营销官(CMO)以及其他一些营销职位,包括在纽约的国际创意总监、印度政府事务负责人、国际营销策划和项目经理,以及其他几位设计师和工程师。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CMO将主要负责教育和广告,以表明公司不针对青少年。

  此前,FDA突袭检查,斯坦福研究称该公司如何将其产品销售给青少年,Juul Labs深陷大量负面报道,雇用CMO是该公司采取的最新举措,致力于将公司塑造成为一个更“值得信赖”的品牌。

  自从该公司于2017年从母公司Pax Labs独立后,还一直没有CMO。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人员并与潜在的候选人接触,但由于该公司此前声誉不佳,招聘并不太顺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