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驰亚斥资128亿美元“牵手”Juul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奥驰亚集团已签署并完成了对美国蒸汽产品领导者Juul Labs价值128亿美元投资。该服务协议将加速Juul吸引成年吸烟者换用蒸汽产品的使命。奥驰亚的投资将获得Juul公司35%的股权,使Juul估值达到380亿美元,但Juul将保持完全独立。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低危害、优质、令人满意的产品,这是减少烟草危害的最佳方法。我们借助Juul实现对这一目标的最大规模的投资。我们坚信,与Juul合作将为成年吸烟者和我们的股东带来长期利益。”

  Juul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说:“奥驰亚的投资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即Juul的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历史性的机会,可以改善世界10亿成年吸烟者的生活。这项投资和服务协议将加速实现我们的使命,即增加从可燃卷烟换用Juul设备的成年吸烟者的人数。”

  Juul将保持完全独立,并将获得奥驰亚广泛的基础设施和服务。

  奥驰亚将为Juul提供其最佳创新烟草产品零售货架空间,使Juul的烟草产品和薄荷产品与可燃卷烟并列摆放,Juul的加香产品将继续只在Juul.com上提供。

  奥驰亚将运用其物流和配送经验帮助Juul扩大其业务范围和效率,而Juul将可获得奥驰亚销售组织的支持,该组织覆盖约230,000个零售点。

  Juul的收入和市占迅速增长,目前约占美国蒸汽烟类别的30%。该公司也拥有深厚的创新渠道,目前在8个国家开展业务,并实施快速的国际扩张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