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新型烟草驱动英美烟草2018财年收入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在2018年下半年结账前更新中表示,预计全年行业销量将下降约3.5%。

  但该公司表示,在其战略品牌的推动下,其在2018财年的市场份额比2017财年增长了0.4个百分点,战略品牌的份额增长了1.8个百分点。

  据悉,烟草加热和蒸汽产品有望实现全年报告,收入9亿英镑。烟草加热产品glo在全球16个市场上有售,在日本市场继续增长,目前已经赢得了4.6%的份额。Epen3在新市场推出后表现良好,包括法国和新西兰市场。

  口服烟草产品有望在代表性基础上实现“强劲的固定货币收入增长”。与此同时,据说美国烟草业卷烟量下降与历史范围保持一致。今年迄今为止下降了4.4%,英美烟草公司表示预计2018年全年行业下滑约4.0-4.5%。

  尽管Vuse Vibe被召回,但电子烟Vuse的销量在今年迄今仍增长了30%以上。Vuse Alto在全国推广13周后已在约55,000家商店有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