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研究发现吸烟者容易换用雾化产品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品牌子公司Fontem Ventures发布新闻稿称,该公司资助一项针对72名吸烟者的新同行评审研究,使用了blu专业雾化装置和烟油。研究发现,90天后,超1/3的吸烟者完全换用blu雾化产品,而其他吸烟者明显降低了他们的平均吸烟频率。

  物质使用研究中心主管兼该研究负责人Neil McKeganey教授说:“我们的数据显示,至少在短时间内,为吸烟者提供高质量电子烟产品,有可能促使其发生重大行为改变。”

  在研究期间,72名成年吸烟者可以使用blu专业版开放系统电子烟和一系列商业化的blu加香剂和尼古丁强度。

  90天后,研究人员发现:

  36.5%的参与者完全转向了雾化产品;

  参与者每日吸烟率从88.7%减少至17.5%;

  吸烟量从平均14.38支减少到平均每天3.19支;

  参与者每月平均吸烟天数从27.87天减少到9.22天。

  大多数参与者优选非烟草味的电子烟油。

  与此同时,Fontem Ventures公司事务经理Grant O'Connell博士表示,与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许多尼古丁替代疗法已被证明对吸烟者的满意程度大大低于其适度的疗效,在某些情况下使用3个月后戒烟率不到1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