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从伦敦销售非法烟草的零售店撤销产品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Talking Retail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alking Retail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对N&N News商店所有者销售假冒烟草产品提起诉讼后,已拆除了烟草门台架。该商店位于伦敦市海威科姆镇德斯伯勒路。

  该商店的所有者Chandrasegaram Mughaya被判缓刑,并被勒令支付1,650英镑的费用。

  这是日烟国际公司第二次从镇上的零售商处拆除门台架非法烟草销售。2016年12月,该公司对格尔赫斯特路上的Micklefield大型超市采取了类似行动。

  日烟国际英国公司事务负责人Charlie Cunningham-Reid表示:“日烟国际公司再次证明其承诺对被发现销售非法烟草的零售商采取行动。我们的行动支持执法机构的行为,向任何试图出售非法烟草制品的零售商发出警告。日烟国际呼吁分销链中的其他类别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行动,从销售非法烟草的任何零售店撤回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