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投资英国生物技术公司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英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报道编译  帝国品牌日前投资了英国生物技术公司Oxford Cannabinoid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OCT)。此前,允许将大麻用于医疗目的运动在英国不断升温。目前,帝国品牌未透露OCT公司的规模。

  各烟草公司正试图从其核心产品中脱离出来。帝国品牌也不例外,将自己定位为“基于强大的烟草遗产的、充满活力的快速消费品公司”。

  OCT是由英国内政部授权的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和许可基于大麻素的化合物和疗法。

  帝国品牌首席发展官Matthew Phillips表示:“我们的投资能够支持OCT的重要研究,同时加深对医疗大麻市场的认知。”

  帝国品牌两年前关闭了在英国的最后一家制造工厂,已不在英国制造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