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烟草将下调Ploom TECH的价格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KFGO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KFGO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公司计划下调加热烟草产品Ploom TECH的价格,从4000日元降至3000日元(27.61美元),此前大型竞争对手菲莫国际也采取了类似举措,这表明日本卷烟替代品市场竞争在加剧。

  日本实际上禁止使用含尼古丁成分的烟油的普通电子烟,因此已成为加热不燃烧(HNB)产品的主要市场。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该国占加热不燃烧市场50亿美元市值90%以上的份额。

  该公司虽然在日本卷烟市场占据60%份额的主导地位,但在加热不燃烧产品类别,一直落后于竞争对手。2014年,菲莫国际首先在日本开始销售加热不燃烧产品,该公司称,iQOS在日本整体烟草市场中占有16.8%的份额,其中包括传统卷烟。

  菲莫国际表示,将其烟草加热装置iQOS的价格降低约30%至7980日元,并表示此举旨在鼓励更多正在考虑戒掉传统卷烟的吸烟者。

  英美烟草公司开始在本月早些时候以2980日元的价格出售其glo装置,而截至2017年12月底的限时优惠是5980日元起。分析师表示,由于最初急切尝试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人带来销售额急剧上升后,目前需要催化剂刺激更大的增长。

  菲莫公司在4月份公布的第一季度iQOS增长低于预期,导致公司股价下跌。然而,业界人员仍然看到强劲的增长,日本烟草公司预测2018年加热不燃烧产品占日本整体烟草市场的23%,而去年只占到近1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