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研究表明THP风险显著降低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药物科学》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药物科学》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最近在日本实施的一项临床研究发现,当吸烟者完全从卷烟切换到烟草加热产品(THP)时,其暴露于某些卷烟烟雾毒素的风险显著降低。

  THP在日本进行很受欢迎。该研究由180名健康吸烟者组成,并在日本一家诊所进行,历时8天。在参加研究之前,所有参与者都吸烟至少3年。

  在研究的前两天,参与者继续正常吸烟,并且收集他们的尿液、血液和呼出气样品以测量暴露的生物标志物。

  在那之后的5天中,参与者被随机分配继续吸烟,转换为THP或完全戒烟。再次收集样品用于分析。

  结果显示,换用THP的吸烟者的尿液样品中某些卷烟烟雾毒素的浓度降低。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减少量与戒烟组中所见的减少量没有明显差异。

  结果表明,与吸食传统卷烟相比,THP有可能显著降低毒素吸入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