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罗马尼亚公司成为新地区领导者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商业评论》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评论》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新设立了一个地区,包括保加利亚、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马其顿、科索沃、波黑、黑山、斯洛维尼亚和克罗地亚,由罗马尼亚团队担任该地区的战略领导者,并负责监督该地区的运营。

  英美烟草公司新任区域总监Richard Widmann将从布加勒斯特协调新建区域的所有运营。Widmann已在公司任职15年,曾经担任过多个职位,例如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办事处的商务总监,以及南非办事处的营销总监。在过去4年,他担任中欧和东欧地区总干事一职。

  Richard Widmann谈道:“对英美烟草公司来说,罗马尼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因此,在过去20年,我们不断投资于该国的普洛耶什蒂工厂、员工以及整体业务的发展。罗马尼亚被选为地区领导者表明了其发展潜力和对未来的坚定承诺。”

  自2018年1月1日起,英美烟草总干事Gemma Webb将担任英美烟草英国和爱尔兰总干事以及西欧新产品运营理事Richard Widmanns。Gemma于2001年加入英美烟草公司,在来罗马尼亚之前曾担任过多个全球职位。

  “我在协调英美烟草罗马尼亚活动的6年中,见证了公司和罗马尼亚的积极变化。在我的任期内,罗马尼亚团队几乎扩大了一倍,达到近2500人,毫无例外,他们业绩惊人。在所有个人和团队的努力下,该公司成为罗马尼亚的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超过55%,”Webb说。

  据公司代表表示,新组织将改善资源流动,并简化涉及的产品类别的决策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