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全年盈利达到预期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品牌日前在其网站公布最新交易动态,按照固定货币和公布的汇率计算,截止9月份,全年盈利达到预期。该公司表示,继续投资于其战略,在特别具有挑战性的行业环境中推动可持续增长,并且公司的成本计划、养老金方案重组和持续的效率缓解了投资对收益的影响。

  该公司在网站声明中指出:“我们增加投资,使下半年业绩表现强劲,在大部分优先市场的市场份额中获得成功,并且持续超越我们的成长品牌。在下一代产品中,我们正在加紧推出新产品,在未来一年将扩展市占比,专注于提高消费者体验,进一步打造blu品牌。9月初,我们进一步减持Logista控股来实现价值,利用收益回购股份,减少债务,以有效的方式重新部署资本。我们一直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为与我们保持密切贸易关系的英国批发商Palmer&Harvey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帝国品牌将于11月7日公布其截至9月底的初步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