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津巴布韦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化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津巴布韦公司董事会股东日前发生以下变化:

  非执行董事辞职

  Angela Mashanyare女士自2017年7月25日起辞任公司董事会职务。董事会感谢Mashanyare女士在任职期间对本公司所作的宝贵贡献,并表示希望她未来一切顺利。

  委任非执行董事

  Alejandro Riomayor先生、Edwin Isaac Manikai先生以及Rachel Pfungwa Kupara女士被任命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17年7月25日起生效。Alejandro Riomayor先生担任英美烟草南非市场总经理。

  Riomayor先生为董事会带来了多年综合管理和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他在英美烟草集团各个市场工作了20多年,其中包括伊比利亚(西班牙、葡萄牙和安道尔)、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乌拉圭和巴拉圭。

  Riomayor先生是阿根廷天主教大学会计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IDEA)的注册会计师。Edwin Isaac Manikai先生是Dube Manikai and Hwacha律所的命名合伙人。Manikai先生给董事会带来了多年的商业法律实务和综合业务管理经验。他在商业法律实践、银行和金融服务方面享有25年以上的经验,并在津巴布韦证券交易所的重大企业行动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Manikai先生是一名注册律师,持有津巴布韦大学法学学士(荣誉)和法律专业法学学士学位。他还完成了英联邦青年律师计划。

  Rachel Pfungwa Kupara女士是一名管理顾问。Kupara女士为董事会带来了多年的企业融资和综合业务管理经验。她在过去30年担任过金融服务业、农业和制造业的高级管理职务。Kupara女士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持有津巴布韦大学会计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和(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董事会欢迎以上三名新董事,并期待他们对董事会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