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上半年业绩稳健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Digital Look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Digital Look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日前宣布上半年业绩,搭着货币的顺风车,该公司各项表现较稳健。

  英美烟草最近收购了雷诺美国57.8%的剩余股份,但这并不代表该公司持有其490亿美元现金和股份。截至6月30日,英美烟草上半年收入为77亿英镑,由于英镑疲软,收入增加15.7%,即按固定汇率上涨3.5%。

  根据第三方购买的商品消费税调整后收入,在固定汇率下,收入上升2.5%至76.5亿英镑。

  卷烟销售量下降5.6%至3140亿支,情况并没有像分析师预测的那样糟糕,英美烟草的“全球驱动品牌”(GDB),如好彩、健牌、登喜路、波迈,销量下降1.3%。

  排除巴基斯坦在消费税上涨之前受到库存调整的冲击,随后出现市场收缩,集团销量下滑2.6%,全球驱动品牌销量增长2.6%。

  GDB上涨了50个基点,在其推动下,主要市场的市场份额增长30个基点。

  传统卷烟日趋式微,英美烟草对其“下一代产品”寄予很高期望,包括烟草加热产品Glo,日本仙台是其首发市场,目前市场份额估计为8%,其他市场的表现也“超出预期”。英美烟草凭借其在美国的Vuse品牌,在英国和波兰的Vype和Ten Motives,成为蒸汽产品领域最大的公司。

  强劲的价格结构促使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增长30个基点至37.1%,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增长15.8%至28亿英镑,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2%。

  首席执行官Nicandro Durante预计今年利润增长压力较大,不过下一代产品的持续推出会抵消部分压力。“尽管许多市场环境依然存在挑战性,包括俄罗斯在内,我相信在固定汇率下,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他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