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收购雷诺美国后任命独立董事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英美烟草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英美烟草官网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日前宣布,Lionel L. Nowell III、Holly Keller Koeppel和Luc Jobin将作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加入本公司董事会,拟议收购雷诺美国57.8%的股份结束后开始生效。

  Lionel L. Nowell III自2017年1月起担任雷诺美国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自2007年起担任董事,兼任薪酬与领导发展委员会及公司管理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他于2009年从百事可乐高级副总裁和财务官的位置上退休。他自1999年起在百事可乐公司担任高级财务执行官职务。在此之前,1998-1999年,Nowell先生在RJR Nabisco公司担任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高级副总裁, 1991-1998年,在帝亚吉欧公司的皮尔斯伯里分部担任过各种高级财务职务。Nowell先生目前是HD Supply Holdings、美国电力公司和美国银行的非执行董事。

  Holly Keller Koeppel自2008年起担任雷诺美国董事会独立董事,兼任监管、可持续发展和公共政策委员会主席,并且是审计和财务委员会成员。Keller Koeppel女士是Corsair Capital LLC的高级顾问,从2015年起担任执行合伙人兼基础设施联合主管,2017年退休。从2010年至2015年,她曾担任花旗基础设施投资公司联席主管,2010年之前,她在美国电力公司、综合国家天然气公司担任财务和执行管理职务。Keller Koeppel女士目前在维苏威和美国电力公司担任非执行董事。

  Luc Jobin自2008年起担任雷诺美国董事会独立董事,兼任审计与财务委员会成员。自2016年起,他还担任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09年起担任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05-2009年,他担任加拿大电力公司执行副总裁。2003-2005年,Jobin先生担任英美烟草子公司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2000-2003年任财务总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