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2016年在罗马尼亚的净利润同比增加54%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Romania-Insider.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Romania-Insider.com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2016年在罗马尼亚的净利润为1.49亿欧元,比2015年增加了54%。

  据Ziarul Financiar报道,这是英美烟草在当地取得的最佳业绩。

  2016年,罗马尼亚规定封闭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尽管如此,英美烟草仍然实现了增长,其主要推动原因有两个:一是2016年初,该国增值税从24%降到了20%,再就是该国去年的卷烟消费量增加了20%。

  据该公司向罗马尼亚财政部汇报的数据,2016年,其营业额达到180万美元,比2015年增加了11%,相较于十年前翻了三倍。

  英美烟草是当地卷烟市场的领导者,也是最大的消费品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