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将推新款iQOS 卷烟毒性或可降低5%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研究人员统计,2015年全球吸烟人数为9.33亿人,鉴于不发达国家吸烟者人数高速增长,现在全球吸烟人数现已破10亿。如果这种趋势保持下去,在未来一百年内,吸烟将致全球约10亿人死亡。而据法国媒体《20分钟报》报道,万宝路公司将推新款iQOS,其特点是只加热不燃烧烟草,比传统卷烟的毒性低。

  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莫国际预计将在几周后推出新一代iQOS。该款iQOS装置及其专配的Heets烟弹将会在法国部分地区销售。

  与此同时,法国另一大媒体《费加罗报》指出,菲莫国际自2008年以来,已投入30亿美元(约206亿人民币)用于研发低毒性卷烟产品,新款iQOS为其最新研发成果。

  与传统卷烟高达900度的燃烧温度相比,新一代iQOS只加热不燃烧且温度仅为300度,可将吸入物质的毒性降至95%。该产品负责人在欧洲第一广播电台的某节目中称,烟草燃烧会产生毒性,危害身体健康。

  但呼吸学专家Bertrand Dautzenberg在接受欧洲广播第一电台采访时表示,iQOS会使人上瘾,人们可利用尼古丁替代品、电子烟或处方药来戒烟,而非选择iQOS。

  菲莫国际已向美国健康机构提交了大量公司研发团队的实验报告,但目前尚未有其他机构对新款iQOS的功效进行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