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瑞典火柴拓展ZYN新型鼻烟分销范围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近日表示,公司扩大了ZYN无烟草尼古丁鼻烟在美国西部的分销范围。

  ZYN被称为下一代鼻烟产品,没有烟雾、无需吐出,并且不含烟叶。

  目前,该产品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华盛顿州和怀俄明州的超过4000个门店有售,Northerner.com 网上交易可向以上各州发货。

  瑞典火柴美国地区的ZYN品牌高级经理Ryan Ganley说:“ZYN上市后就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消费者要求建立更多的门店。瑞典火柴对于美国各州引入此类创新产品感到激动,这绝对是游戏规则改变者,同时市场上根本没有同类型的产品。”

  ZYN提供清凉薄荷味、鹿蹄草味、肉桂味、留兰香味和咖啡味等多种口味。所有口味都有3mg和6mg两种含量的尼古丁可供选择。

  ZYN的包装堪称烟草业内第一个且唯一一个保护儿童安全的圆罐型包装。

  Ganley说,“ZYN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干净、安全和便利的渠道,享受尼古丁带来的满足感,在任何地方都不用担心充电和重新装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