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将在尼日利亚生产部分卷烟品牌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Vanguard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Vanguard报道编译  世界烟草巨头菲莫国际10月10日宣称,公司计划在2016年年底前开始在尼日利亚生产部分卷烟品牌。

  自菲莫国际在尼日利亚开展业务以来不到两年的时间,卷烟品牌就已开始投产。菲莫国际于2015年进入尼日利亚后,即开始利用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ECOWAS)的自由贸易化方案(ETLS)提供的机遇,将其在塞内加尔工厂生产的卷烟品牌引入尼日利亚,据悉这正是其推进区域化政策的一个举措。

  菲莫国际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Coskun Kagan Dicle先生表示:“我们公司于2014年12月成立,2015年,公司即获得了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自由贸易化方案所要求的所有监管审批,允许将我们的世界一流品牌从塞内加尔工厂进口到尼日利亚。”

  然而,为了实现我们在尼日利亚的长期发展目标,公司与尼日利亚的国际烟草有限公司(ITC)达成了一项战略协议,在2016年年底前开始在当地生产部分卷烟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