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公司ETL资助农民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津巴布韦主要烟草合同公司之一的Ethical Leaf Tobacco(ETL)公布了一项价值6.6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即针对该国小农的“黄金级计划”。

  该公司表示,该计划已进入第四个年头,据称是最大的本土投入项目,希望能改善小农的困境。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由于无法满足融资者的要求,他们几乎无法获得信贷。

  该计划分为四类, 即产量在1000千克及以上的农民为黄金级、700千克级的钻石级、500千克级的白银级和500千克以下的铜级。

  ETL集团董事总经理安德鲁•穆普法瓦(Andrew Mupfawa)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因为没有其他本土公司推出过如此庞大的投入计划。”

  他说他们希望该计划能给烟季带来助力。ELT 成功地将烟草处理量从2016/17烟季的650万千克增加到本季度的980万千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