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烟农从IQOS的FDA批准中提振信心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尼亚萨时报》的一篇文章称,马拉维的烟草种植者期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近对菲莫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的IQOS烟草加热装置的营销订单将转化为对该国烟叶的更大需求。

  马拉维是世界上主要的白肋烟生产国之一,近年来,由于全世界健康意识的提高和禁烟措施的实施,其初级出口的需求有所下降。

  2019年,马拉维出售各类烟草1.6亿公斤后,仅实现约2.32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国在2014年的销售收入为1.92亿公斤,收入为3.61亿美元。

  7月7日,美国FDA向PMI发布了暴光修正令,允许该公司告诉消费者,IQOS生产的有害和潜在有害化学物质比可燃香烟要少。早些时候,该机构批准了PMI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允许PMI在美国销售IQOS。

  市场订单预计将刺激IQOS的需求。

  烟草是马拉维最大的外汇收入来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