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泰国烟草局准备生产大麻香烟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泰国中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烟草局局长稻诺女士日前表示,泰国烟草局或卷烟厂正在等待卫生部的审批公文,目前已做好准备种植大麻甘差和生产大麻香烟。

  稻诺女士表示,倘若获得卫生部批准,泰国烟草局将以管理者的身分,让种植烟草的农民种植大麻,但也需了解以何种方式加以管理,包括是单独种植大麻,还是可以混合烟草让农民一起种植?如果采用烟草与大麻混合种植,将有助于增加农民收入。

  对于使用大麻生产成烟草,主要取决于卫生部是否批准,但或许不是将大麻叶子切细卷成烟草。如果行得通,应该是将大麻提取出成分混合进烟草,而该成分应该是大麻二酚(CBD)。

  如果可以从大麻提取物中制成香烟,将可提升泰国烟草的附加值。

  泰国烟草局之所以想种植大麻,目的是为医疗研究带来益处,包括将大麻叶子销往国外以提取大麻油,而不是以生产香烟为主。

  但如果卫生部批准生产香烟,泰国烟草局也可以加紧行动,但不方便透露如何生产的细节,因需要等待卫生部的通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