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日本国内烟叶价格起伏不定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日本为2018烟季种植烟叶的烟农设定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887.14日元,比上一年每公斤1,877.57日元的价格上涨了0.51%。

  2017烟季价格与2016年持平,但2016烟季价格比2015下降2.2%,为1,920.1日元/公斤,比2014烟季每公斤1,906.47日元的价格上涨0.71%。2014烟季价格与2013年持平,但比2012年上涨了0.84%。

  日本烟草日前表示,Yoshio Kobayashi领导的烟叶审议委员会(LTDC)表示已为烟农确定2018年度国内烟叶种植面积和价格,以此应对日本烟草当天提交的提案。

  委员会与日本烟草的建议大体上达成一致,并确定到2018年,国内烟草种植面积将达到7,436公顷,比上年合约面积减少4.7%。委员会也同意日本烟草的价格建议。

  该委员会的职责是处理关于国内烟叶种植和采购的重要事宜,应对日本烟草代表的问询,由11名成员组成,由日本烟草从国内烟农和学术界选择代表出任,需获得财政部批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