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烟叶产量预计降低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悉,在印度传统烟叶种植地区,如安得拉邦Prakasam地区的一些烟农正在寻找烟叶替代作物。

  机械化使鹰嘴豆种植相对容易,烟农被这种作物“诱人的”价格所吸引。在这种情况下,印度烟草协会(ITA)预计该地区的烟叶产量将下降。

  与此同时,印度烟草委员会和银行机构正计划推出“烟农友好”倡议来帮助烟农。该委员会在南部深色土壤(SBS)和南部浅色土壤(SLS)拍卖平台将各地区烟叶产量提高了200万公斤,增至8600万公斤,并在该地区主要银行将每个烤房的贷款援助从35万卢比提高至40万卢比。

  然而,印度烟草委员会认为,上述拍卖平台地区的综合作物产量可能为7000-7500万公斤,而官方要求产量为8600万公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