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古巴宣布延长烟草种植活动的计划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牙买加观察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牙买加观察家报》报道编译  古巴农业部官员宣布了将当前的烟草种植活动延长至七月份的计划,抵消天气状况带来的损失。

  TABACUBA雪茄工厂首届副总裁Miguel Vladimir Rodriquez Gonzales说,此活动的目的是种植更多的烟叶来保证产量。

  他说尽管天气不给力,TABACUBA和它的业务系统已经采取了防范干旱、暴雨和高温引起病虫害危险的适当措施。

  近期一次媒体见面会上,Gonzales告诉记者,2015/2016季,烟农共收获了2.4万吨烟叶,这样才能够平衡今年的出口供应和国内消费。

  他还称公司从4月1日就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季,他们在正在继续的病虫害消除项目中已经选择了苗床区域。

  然而,TABACUBA的工业署署长Rodis Manuel Ortiz指出行业依然面临主要挑战,比如工厂现代化工程,世界范围内卷烟生产能力扩张,以及需要标准化所有出口产品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