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烟叶拍卖价格开始“回暖”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尼亚萨时报》引自拍卖场的官员的消息称,在经历数周的低价、高拒收率后,马拉维的烟叶拍卖价格回暖。引人注意的是,该官员并没有提到今年或往年的具体成交价格。

  烟草控制委员会的Albert Changaya说道,拍卖场上开始出现优质烟叶,这是价格提升的重要因素。

  “烟农没再带低等烟叶到拍卖场出售,而是带来了质量上佳的烟叶以卖个好价钱。所以现在一切进展顺利。”但Changaya也承认,只有烤烟在市场上表现不俗,而白肋烟正面临供过于求的问题。“我们会尽快对种植了多少烟叶、卖出了多少烟叶进行统计评估以计算还有多少剩余的烟叶没卖出去。较之先前三个评估,这也是最后一个评估结果。”Changaya说道。

  2016年,马拉维拍卖场只有9家采购商,相比去年的11家少了2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