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销售季开场价走高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NEWSDAY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EWSDAY报道编译  津巴布韦烟叶销售季于3月30日开始,黄金叶的开场价格为每公斤4.5美元,几乎是2015-16农业季开场价格每公斤2.5美元的两倍。

  烟草业营销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马替比里认为较高的开场价格是对作物高品质的反应。

  他说,“作物去年开场价格为每公斤2.5美元,今年为每公斤4.5美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个价格会贯穿整个销售季。”

  去年烟农对黄金叶的价格比较失望,有时黄金叶的价格甚至因为低质量低至每公斤1.5美元。

  值此销售季开始之际,农业、机械和灌溉发展部部长Joseph Made对于今年的作物质量表示乐观。

  他说,“相信商家会给出一个公平的烟叶价格,使得烟农可以从烟叶价格上得到可持续的回报。期望购买者无论在拍卖场还是承包形式方面都能给出与质量匹配的高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