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TIMB向首相烟草拍卖场颁发许可证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新闻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闻日报》报道编译  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向首相烟草拍卖场颁发了2016年拍卖季的许可证,拍卖季定于3月30日开始。

  烟草业营销委员会发言人Isheunesu Moyo 3月14日向《新闻日报》证实,首相拍卖场已经拿到了许可证。

  “他们已经达到我们这个拍卖季节的注册要求。3个拍卖场:首相、博卡、TSF以及其它15名合约商已经拿到许可证,”他说。

  烟草业营销委员会之前已经向TSF和博卡拍卖场颁发了许可证,首相拍卖场因为未履行超过50万美元的政府和烟草税义务,没有拿到许可证。

  该公司去年获得许可证时承诺,2015年9月份之前清除未偿债务,但该公司并未做到。

  Chinamasa说首相拍卖场为了获得许可证已经抵押了其房产。

  3月14日获得的信息显示,首相拍卖场借助某部门一份很有分量的信件获得注册,首相拍卖场受益于一家姊妹公司,一旦获得资金将偿还债务。

  业内人士称所有的拍卖场都要求提供一份价值50万美元的保证金或抵押物,这是在2012年千年烟草拍卖场倒闭后实施的。

  拿到许可证对于首相拍卖场来说是一根救命稻草,因为工人们已经威胁将因为公司的问题而跳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