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巴基斯坦烟草种植业年纳税额达1000亿卢比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今日巴基斯坦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日巴基斯坦报》报道编译  巴基斯坦参议院商务委员会近日获悉,该国烟草种植业每年能为国家税收贡献1000亿卢比。

  巴基斯坦白沙瓦烟草委员会(PTB)主席Farid Ullah Khan告诉委员会,该国目前的烟草种植面积超过50373公顷,占耕地总面积的0.27%。他说:“巴基斯坦每公顷烟田的烟草产量为世界最高,比世界平均产量高13%。”

  他表示,巴基斯坦烟草种植业每年的经济活动总量达到3000亿卢比,约有150万人从事与烟草行业有关的工作。委员会进一步获悉,有8万户家庭从事烟草种植工作,5.3万人受雇于28个烟草加工厂。

  PTB主席还获悉,委员会正在开发烟田种植雪茄,雪茄每公顷产量可达3096公斤,利润相当可观。他表示,曼塞拉、古杰拉特和信德省目前已经开始试种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