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政府希望烟农继续种植烟草(图)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新津巴布韦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津巴布韦网站报道编译  由于烟叶价格过低,津巴布韦政府担心该国烟农在下个种植季不再种植烟草。政府正同烟农沟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种植,因为烟草业是该国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数百家小规模烟农近日在位于马龙德拉的Windrush Chiseve农场举行了会议。

  大部分上个种植季种植黄金烟叶的烟农遭受重创,他们在会上表示,由于无法弥补烟草拍卖场上的低销售价格与成本间的差价,他们决定不再种植烟草。

  不过,津巴布韦农业研究与推广服务部、烟草研究委员会和农场主联合会希望烟农能够继续种植烟草。

  津巴布韦有关部门表示,烟草仍然是帮助该国摆脱经济衰退的关键部门之一。

  上个种植季大约有9.7万名烟农种植烟草,不过很多烟农下个种植季很有可能放弃烟草种植。

  烟草研究委员会官员Goodson Khudu一直在努力劝服烟农,让他们相信烟草对于津巴布韦经济的重要性。

  “烟草正在帮助津巴布韦重振国家经济,烟农们应该对继续种植烟草抱有信心。”

  Khudu对烟农说:“你们可以选择浮床播种方式,它比烟苗种植方式具有多种优势,能够生产出抗旱的优质烟苗。”

  为了增加优质烟苗的产量,他呼吁烟农更多地使用肥料、水和化学物质。

  但是烟农们并不认可这些措施的有效性。他们认为,烟草拍卖场提供的价格低,其原因是由于非法烟草贸易的存在。

  烟农们在上一个烟草销售季举行了示威活动,抗议低廉的烟叶收购价格(每公斤曾经跌至50美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