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安得拉邦部分烟农希望暂停烟草种植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印度人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人报》报道编译  烟草使印度联邦政府和各邦政府的税收收入超过2800亿卢比,外汇收入达到500亿卢比。然而,安得拉邦普拉喀桑县的烟草种植者今年却陷入了困境,由于烟草市场疲软,该县的烟草种植者们不知如何达到收支平衡,更不用说如何从烟草种植中赚取利润了。

  今年,该县的烟草种植者仅售出3200万公斤烟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10.61卢比,而去年同期售出的烟草则为1亿公斤,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19卢比。

  弗吉尼亚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Ch. Seshaiah先生表示,卷烟制造商和出口商在下订单后都远离市场,导致烟草种植者变得十分被动。他回忆称,“联邦政府曾经宣布给每个烟草烤房赔偿80万卢比。当前的危机与1999-2000年时的危机一样大,当时不得不宣布暂停烟草种植。”

  作为短期措施,烟草种植者希望联邦政府命令烟草委员会以及安得拉邦贸易公司收购2000-2500万公斤烟草,作为长期措施,帮助烟草种植者停止烟草种植。

  一些烟草种植者敦促烟草委员会,如果它不能确保烟草售出较好的价格,则希望它宣布下个季节暂停烟草种植。

  烟草委员会表示,在烟草交易的前71天内,安得拉邦的烟农仅售出1723万公斤浅色等级烟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17.46卢比,中等等级烟草售出1273万公斤,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05.1卢比,低等等级烟草售出123万公斤,平均价格为每公斤75.06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