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国际将缩减肯尼亚的业务规模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apital FM(内罗毕)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apital FM(内罗毕)报道编译  全球原料烟叶供应商联一国际公司宣布,将开始实施一项新的战略决策,以缩减其在肯尼亚的业务规模。

  联一烟草(肯尼亚)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莫里斯维尔市的联一国际公司的子公司。1983年,联一国际首次在肯尼亚收购烟叶,并从1990年开始一直在该国经营业务。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资助Migori县的农民进行烟叶种植,加工烟叶并向国际市场出口。

  由于全球的烟叶供应状况及弗吉尼亚烤烟(FCV)的需求量发生重大变化,联一国际认为需要缩减其在肯尼亚的业务规模。

  鉴于烟叶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联一国际现已制定新的发展战略,调整并重新安排它的经营业务。按照新规划,联一国际肯尼亚公司宣布,将不再资助该国各地从事承包烟叶种植服务的烟农。该公司希望遵循正当的法律程序缩减业务。

  联一烟草肯尼亚公司总经理弗朗西斯·切格表示,公司将保持其在肯尼亚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司在锡卡的烟叶加工基地将继续运营,他们会保留一定数量的员工,继续销售库存烟叶。

  “联一国际对过去25年里一直是肯尼亚烟草业的一份子感到非常自豪,但很不幸,客户对肯尼亚的烟叶供应需求有所下降,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下,公司不得不重新调整业务,”切格表示。

  “通过《良好农业规范》和实施可持续性发展计划,我们协助烟农进行更有效种植,最大限度地减少烟叶种植对环境的影响,并增加了烟农的家庭收入。我们的烟农不仅能产出优质烟叶,还通过我们的作物多样性计划确保了食品安全,”他补充说道。

  联一烟草肯尼亚公司多年来一直经营可持续能源业务,并对该项业务的大量投资感到骄傲。投资项目包括援建Migori县蔗渣压块厂,并资助该县的造林计划。公司还资助459名农村孩子的中学教育。

  “这些年来,我们的农业经营项目不仅教给烟农如何成为更好的农民,还教他们怎样成为强大的小企业主。所有的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我们员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我们感谢他们对联一公司做出的贡献,”切格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