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哥伦比亚农业部长承诺不会终止烟草种植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rotectfarmers.tobaccoleaf.org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rotectfarmers.tobaccoleaf.org报道编译  哥伦比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奥雷利奥·依拉格力·瓦伦西亚先生保证,只要他仍然负责这一部门,就不会停止在哥伦比亚的烟草种植。

  第二届烟草种植者全国代表大会在桑坦德省圣吉尔地区开幕,部长依拉格力在大会上表示,全国烟草种植面积达到约1.1万公顷,其中桑坦德省成为全国最大的烟草种植区,面积占全国总种植面积的56%。

  烟草种植为烟农提供了持续工作的机会,并为1.3万多个农村家庭提供生计,每次生产活动雇佣230至250名工人不等。平均计算下来,一公顷烟叶创造2.5个全职工作岗位。“基于这些原因,我不会让烟草种植在该国停止。”

  到目前为止,农业部已经向烟草种植业拨款超过117亿比索。因为农村发展与平衡计划(DRE)的实施,种植者已收到价值35.43亿比索的资金和设备支持,以及40.13亿比索的农作物保险计划帮扶,部长表示。

  去年,有1434公顷烟叶投保,占烟草种植总面积(1.1万公顷)的14%。农业保险的投保范围包括诸如天气突变或爆发病虫害之类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农业发展银行(Finagro)为烟草种植业提供的信贷业务,在过去五年中为烟草作物提供了累计765.35亿比索的资助。此外,从2011年起,烟草种植就已经被列为具有特殊信贷额度资格的生产活动。

  Fedetabaco经理Heliodoro Campos先生强调了过去几年来,烟草种植业在社会、生产、贸易和环境问题等领域取得的进步。

  “之所以取得这些进步,是由于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哥伦比亚农业银行、哥伦比亚农业研究公司(Corpoica)、哥伦比亚农业发展银行以及烟草业和烟农们的共同努力,”Campos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