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斐济:越来越多的农民热衷烟草种植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斐济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斐济时报》报道编译  斐济西部大区大约有500名农民进行烟草种植。

  当地农民对这种高度成功和有利可图行业的兴趣已经带来了烟草产量缓慢但是稳定的提升。

  英美烟草斐济公司烟叶种植经理Khondoker Abdul Matin表示,农民主要来自新加托卡和楠迪。

  他说:“数量已经较去年增加了,并且反过来反映了我们得到的需求也在增长。考虑到烟草生产周期,大部分农民都在新加托卡和楠迪。我们在楠迪拥有一个高科技温室,所有的种子在那里长成幼苗后,都被分发给农民。”

  他表示,农民在每一个过程中都会得到帮助,直到收获过程。

  “甚至在他们开始种植之前,我们给与他们种植烟叶需要的技术建议、种子、化肥和设备。我们在新加托卡大约有60%的农民,其它的40%来自楠迪。”

  他表示,投资确保农民收获一致性的高质量产品。

  “每一位农民都根据合同种植,根据他们的表现,他们的合同也会续签。”

  英美烟草年度烟农Taina Waqa来自Bila部门,每公顷收获了3969公斤的烟叶。

  她表示,烟草种植的好处是巨大的。

  她说:“我非常感谢迄今为止得到的帮助,并且我在种植中收获的成功经历的确帮助我养家糊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