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烤烟平均价格同比下滑将近10%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津巴布韦的烤烟种植者继续受到较低价格的影响,烤烟价格已经比去年同期下滑了将近10%。

  TMA转述《津巴布韦新闻日报》的Tatira Zwinoira援引烟草业营销委员会的数据称,截至5月8日,烟农已经售出9220万公斤烤烟,价值2.677亿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9美元。

  去年同期,烟农售出9610万公斤烤烟,价值3.087亿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3.21美元。

  根据这些数据显示,烤烟的平均价格比去年下降了9.6%。

  不仅仅是津巴布韦的烟农受到了较低价格的影响。BBM Bommidala集团在4月份报道称,随着烟草销售接近尾声,印度卡纳塔克邦的烟草平均价格比2013-14年销售季的价格下滑了16%。

  报道称,巴西的烟草平均价格同比下滑14%、津巴布韦下滑10%、美国下滑8%以及坦桑尼亚下滑4%。

  看到烟草价格降低是否会在卷烟价格中得以反映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就像原油价格降低最终会使加油站的燃油价格降低一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