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叶价格一路下滑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津巴布韦烟草业与营销委员会的统计数字,在3月4日开始的烟草销售季的前三天,津巴布韦的烤烟种植者共售出了775,997公斤烟叶,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55美元。

  去年同期销售了940,864公斤烟叶,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41美元。

  津巴布韦烟草业与营销委员会将销量下滑归因于降雨延迟冲击了烟叶生产,以及种植者面对低价保留了自己的烟叶,这比上一季减少了将近36%。

  上一个销售季对于种植者来说也不好。2014年3月,《津巴布韦标准报》引用种植者的话说价格“低于任何标准”和“明抢”。2014年3月,《津巴布韦先驱报》报道说,当季的平均价格比2013年低29.7%。

  鉴于卷烟的价格似乎并没有下降,因此,种植者发现很难忍受价格连续下降29.7%和3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