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产量低 烟农对价格失望

2015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新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法新社报道编译  3月4日,津巴布韦烟农走出销售季的第一次拍卖,并且对该国主要的产业令人失望的低价格进行抗议。

  第一包以每公斤3.50美元的价格拍卖,烟农说这一价格“过低”,他们的预期是在每公斤4.99美元。

  “我们宁可让农作物烂在地里也不想这么便宜地卖掉,这样其他人就可以从我们的辛苦中获益,”来自津巴布韦北部Karoi的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农民说。

  拍卖经理解释说,价格是由作物质量决定的。

  反常的降雨令烟农遭受了损失,工业部部长Mike Bimha认为本烟草季的前景黯淡。

  “由于降雨较晚,因此耽误了播种和主要旱地作物的种植,”Bimha在正式启动销售季的一次讲话中说。

  “因此,有很多移栽不成功,这导致津巴布韦整个烟叶种植区的歉收以及不均匀。”

  烟草农业是津巴布韦主要的用工产业,是该国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占出口创汇总额的29%。

  据烟草业与营销委员会说,预计今年产出1.9亿公斤烟叶,比去年售出的2.16亿有所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