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反烟论坛称印度反烟草种植行动获进展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人》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人》报道编译  反烟草论坛称,在避免众多烟农过度依赖烟草种植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成功。大多数烟农已经选择种植园艺作物。反烟草论坛的组织者Vasanthkumar Mysoremath说,劝阻农业人群种植烟草的工作取得了成果。

  在与农民进行互动之后,印度园艺部和反烟草论坛表示,Nanjangud taluk的72名农民已经放弃种植烟草,而迈索尔和Hunsur taluk各有50名农民选择种植园艺作物。同样地,Mysoremath 先生说,T. Narsipura有36名农民、H.D. Kote有62名农民、K.R. Nagar有72名农民放弃了种植烟草。

  在迈索尔达瑟拉展会上,给烟农树立了一个咨询亭,为农民提供关于可以种植的替代型作物的信息。Mysoremath先生说,从互动可以很明确地了解到,他们使自己适应世界各地都在消除烟草的情况的思维过程出现了可感觉到的转变。

  Mysoremath先生说:“但是,要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替代型作物耕作方法,他们需要政府以奖励和行动计划的形式给予鼓励,给他们提供及时的投入,如进行土壤检测、建立研究机构、提供种子、化肥、杀虫剂、水供应系统、农业设备,以及转移到替代型作物的执行措施等。”

  烟农在其他方面的担心,涉及可持续的市场营销方法,以及足以支撑自己家庭的支持价格。Mysoremath先生说:“这是烟农给出的积极而严肃的回应,政府必须制定出有吸引力的计划,这样,才可以节约为癌症患者等病人提供卫生设施所花的资金。”迈索尔地区是印度主要烟草种植区之一,Hunsur、Periyapatana,以及H.D. Kote和Nanjangud的部分地区种植需求量很大的弗吉尼亚型烤烟。但是,反烟活动分子要求逐步废除种植烟草,因为治疗与烟草有关疾病的社会与经济成本超过了政府从出售烟草获得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