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日本烟草公司停止对沃特福德公司采取法律行动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编译  在沃特福德的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的清算人于9月17日同意摧毁其控制的侵犯了数十亿烟草巨头知识产权的所有产品和材料后,日本烟草国际停止了对该公司的法律行动。

  就在日烟国际开始对该公司提起法律诉讼以阻止该公司侵犯其商标的几天前,DMFN特许会计师的会计师达伦·弗拉纳根,于8月29日被任命为沃特福德的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的清算人。

  在供应商意识到生产丝刻、梅菲尔、骆驼和金边臣卷烟的制造商日烟国际欲提起诉讼后,供应商停止了对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的供货。

  破产的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在其电子烟中使用了许多不同名称,包括紫色丝刻、冷静沙漠品牌、卡米尔混合和梅菲尔电子烟液,所有这些品牌,日烟国际都称侵犯了其商标。

  9月17日在高等法院上,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的清算人说他摧毁了他拥有的所有侵权库存,并正在召回和销毁在零售商店的库存。

  “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使用日烟国际的独特品牌,侵犯了我们的知识产权。尽管我们要求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停止并终止侵犯我们的知识产权,但是他们拒绝合作,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寻求在法庭上追索权,”日烟国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欢迎法庭命令,给我们最终执行的能力。”

  “我们的品牌是我们最有价值的资产,如果有必要的话,日烟国际将毫不犹豫地采取法律行动保护它们。”

  弗拉纳根先生对《爱尔兰时报》表示,9月17日他与第三方进行了出售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资产的谈判。他说,他无法进一步置评,因为这些谈判尚未结束。

  在清算前,健康吸烟者有限公司还收到了其他主要烟草公司以及可口可乐和红牛的制造商提出的商标侵权的法律警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