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意大利成第9个反对爱尔兰烟草平装提案的欧盟国家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编译  9月18日,在欧盟国家提出反对意见的最后一天,意大利表示反对爱尔兰的烟草平装提案。

  意大利是第9个对该提案持反对意见的欧盟国家,其它8个欧盟国家包括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希腊、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西班牙。提出反对意见的这9个国家的人口总数为2.017亿,占欧盟人口总数的40%。

  爱尔兰希望成为欧盟第一个实施平装法的国家。平装法将禁止在烟草包装上使用各种标识。

  所有包装必须印制图片警语,并禁止使用“低焦油”等词汇。

  这些国家之所以提出所谓的详细意见,是因为它们认为一个国家的这些规定“可能会对商品的自由流通、提供服务的自由和在国内市场上设立服务运营商的自由等造成障碍。”

  爱尔兰卫生部表示,“目前正在审议提交的所有意见”,而且将及时反馈给欧洲委员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