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德国广告与品牌协会对爱尔兰平装法施压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爱尔兰观察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观察报》报道编译  德国广告商和一些品牌给爱尔兰驻德国柏林的大使写信,称实行烟草平装的计划对爱尔兰公司具有“毁灭性”的经济含义。

  德国的主要广告与品牌协会还发出警告,烟草市场将会“充斥”假冒产品,而这会“危害”人民的健康。

  爱尔兰大使迈克尔·柯林斯已经接到了德国品牌协会(Markenverband)和德国广告联盟发出的书面警告。

  就在爱尔兰总理恩达·科尼面临来自德国国会议员和其他欧洲政治家提出的放弃烟草产品平装计划压力的时候,德国广告商和品牌写给大使的信也随之出现。

  德国品牌协会对爱尔兰大使说,禁止烟草商品上印制品牌会“使消费者不安”,“可能会降低他们对健康警语的接受程度。”

  德国品牌协会的总干事克里斯蒂安·科勒说,爱尔兰的卷烟平装计划还会帮助推动烟草产品的非法贸易。

  他们警告爱尔兰大使,新烟草法会发现,市场上“充斥着制造时没有任何质量控制的假冒产品”。

  德国品牌协会警告说,如果商标品牌不能放在正确的地方,欧洲的商品会遭遇来自其他地方的竞争。

  它说,由于品牌有助于欧洲的经济发展,所以,欧洲对烟草产品平装计划心存担忧。

  德国广告联盟更进一步,称烟草平装无助于改善公共健康。

  德国广告联盟主席Manfred Parteina对爱尔兰大使柯林斯说,烟草实行平装会压制企业的交流自由。

  他们在给爱尔兰大使写的信中还说:“通过破坏品牌名称,实行烟草平装会限制消费者的选择,从而侵害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

  德国广告联盟还警告说,烟草假冒行为也会得以助长,它说:“这会危害到人民的健康,因为含有未经批准的添加剂的产品的非法贸易将会增加。”

  它说,实行烟草平装还会引起企业未来向品牌投资的问题。

  “这样发展情况的经济含义不仅对爱尔兰公司是毁灭性的,对于欧洲单一市场中的所有贸易伙伴也是毁灭性的。”

  爱尔兰驻德国大使被告知说:“因此,如果您在未来的讨论中能对我们的观点加以考虑,德国广告业会十分感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