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土耳其将在室外公共区域全面禁烟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据土耳其《每日新闻》网站报道,土耳其政府计划在室外公共区域推行禁烟,以逐步减小该国烟民规模。

  据报道,土耳其卫生部计划将禁止吸烟的公共区域从室内扩大至诸如儿童公园、露天咖啡厅和露天茶馆等公共场合。同时,还将规定商场和电影院入口处也不得吸烟。

  土耳其卫生部目前正在全国推行国家烟草控制计划。根据该计划,一系列宣传片将在电视台播出,以告知人们吸烟的危害。同时,卫生部将严厉打击网上销售电子烟的行为,监控诱导青少年吸烟的各种广告。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土耳其卫生部还将资助医护人员进行戒烟培训,使每家医院至少有一名医生能从事戒烟治疗工作。土耳其卫生部计划通过国家烟草控制计划,到2018年使烟民戒烟率达到60%,并使90%以上的孕妇戒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