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土耳其采取强硬措施禁止吸烟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Balkans.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Balkans.com报道编译  11月4日,《沙巴日报》透露,根据一项关于吸烟的新法规与限制措施的行动计划,土耳其将强制性要求在咖啡馆和饭店的室外区域设立非吸烟区。

  在土耳其卫生部的包括18个条款的行动计划中,最重要的条款之一是:强制性要求每个饭店和咖啡馆的室外区域设立专门的非吸烟区。

  对于像购物中心、电影院和剧院等地点,要确定吸烟者与不吸烟者之间被动相互影响的距离。在购物中心入口处外吸烟将被禁止。在运动场和祭祀场所的室外区域等户外区域,吸烟者将被禁止入内。

  在公共和私有的服务交通工具上,也将禁止使用烟草和烟草产品。

  对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同样有效的吸烟禁令的适用范围将被扩大,也将包含任何有孕妇和儿童搭乘的车辆。

  烟草和烟草产品的出售者要向年轻的买烟者索要官方文件,证明其年龄已经超过18岁。

  正如对酒精饮品一样,在教育机构周边100米的范围内,也将禁止销售卷烟。

  适用于电视连续剧和电影的吸烟禁令范围将被扩大,科学、文化和艺术及生产活动都被纳入该禁令范围。

  土耳其将采用被称为“黑包装”的单一型包装模式,这样,品牌的名称和标识都不会被看到。品牌将通过数字来识别。

  在每家医院将建立至少一个帮助想要戒烟者的部门,使用烟草的危害将被列入到学校课程内容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