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加拿大反烟者希望禁止加香烟草产品

2013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JAD 800 A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JAD 800 AM报道编译  现在有太多的年轻加拿大人,尤其是魁北克人在使用加香料的烟草产品了。

  这是根据滑铁卢大学推动人口健康影响中心最近开展的一年两次的研究得出的结论。

  这项研究显示,在魁北克,超过33000名中学生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加香料烟草产品。这在此段时间里尝试过烟草的全部魁北克学生中所占的比例为59%。这个数字超过了全国52%的平均水平,也超过了安大略46%的比例。

  据魁北克烟草控制联合会和加拿大癌症协会说,应该禁止加香料烟草产品。

  魁北克烟草控制联合会的弗洛里·杜卡斯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的联邦立法没能发挥作用,烟草生产商正在寻找法律漏洞,将目标瞄准青少年。

  她说:“如果我们希望看到成效,如果我们希望吸烟率下降,看到烟草使用减少,那我们肯定要从烟草产品本身着手。禁止香料添加剂在情理之中。允许可导致癌症的裹着糖衣外表的烟草产品是不合乎逻辑的。”

  她补充说,魁北克的吸烟率在过去6年里未发生变化,在24%左右。她说,对于每一名吸烟者来说,要么戒烟,要么死亡,但青年人仍然开始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