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马来西亚控烟组织呼吁TPP协议排除烟草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时报》报道编译  马来西亚烟草管制理事会近日敦促马来西亚政府,在正在进行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谈判中,删除与烟草有关的内容。

  “毒品和危险品都不包含在军用产品范围内,同理,烟草产品也应该被排除在此次谈判内容范围之外,以确保交易的自由、公平、安全,”谢美丽(Molly Cheah)博士在第十八轮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谈判期间的一次利益相关者参与的会议上表示。

  参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谈判的12个国家,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国。

  各国政府必须保证每一个公民远离烟草危害。

  美国医学协会已经呼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世界医学协会,应该将烟草和酒类产品从自由贸易协定中剔除。谢美丽表示,理事会的此次行动,就是为了响应这一呼吁。

  马来西亚烟草管制理事会作为该国五个非政府组织之一,呼吁将烟草产品和药品剔除贸易协定。其余四个非政府组织分别是马来西亚艾滋病理事会、乳腺癌福利协会、马来西亚PT基金会和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