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印尼巨港扩大禁烟区 餐馆若放烟灰缸将被罚款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据《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将进一步扩大禁烟区,今后餐馆若摆放烟灰缸,将被罚款50万印尼盾(约合51美元)。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引述巨港卫生署署长的话说,新规定是为了配合当地政府于2009年实施的“无烟区”禁烟令。他指出,卷烟不仅危害吸烟人士的健康,二手烟对非烟民造成的危害更大。卫生署将和巨港公共秩序厅合作,一起执行这项禁烟令。

  巨港卫生署署长说,虽然禁烟令实施至今已取得一些进展,但超过四分之一的餐馆仍允许顾客在餐馆抽烟。公共交通方面,只有34.8%的巴士司机禁止乘客在巴士上吸烟。

  《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巨港列7个公共场所为禁烟区,它们是宗教场所、学校、购物中心或餐馆、医院、办公室、游乐场以及公共交通工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