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加州参议员通过法案限制电子卷烟

2013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加州参院5月24日通过一项法案,使电子卷烟受到如同普通卷烟般的限制。

  人们也许会有如下经验:坐在酒吧内见到有人在抽烟,公然藐视禁止在室内吸烟的法令,走过去一看才发现此人原来在抽电子卷烟,所呼出的蒸气有别于传统卷烟的刺鼻烟味。

  湾区民主党参议员柯贝特提出法案,禁止在公共建筑物内、游乐场附近、餐馆内及飞机上抽电子卷烟,同时对电子卷烟公司可以刊登广告的地点也予以限制。

  柯贝特表示,草拟此案的目的乃是追求“一致性的法令规范”,要求新兴的电子卷烟产业遵守如同烟草产品般的相同标准。她续称,研究发现电子卷烟烟雾含有对健康有害的金属颗粒。

  该案以21票赞成10票反对通过,反对此案的共和党参议员安德森辩称,电子卷烟有效帮助瘾君子戒烟,鉴于政府花费成千上亿元试图说服人们戒烟,议员应该考虑电子卷烟的正面功能。

  他指出:“虽然它可能不是完美,却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一步。”许多戒烟有困难的人士,因为电子卷烟的帮助而重获新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