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俄杜马批准7月中起对公共场所吸烟罚款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俄罗斯和印度报告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俄罗斯和印度报告报道编译  俄罗斯下议院国家杜马副发言人5月14日周二表示,即将通过一项法案,到其春季会议7月14日结束时,对公共场所吸烟实施罚款。

  该法案对在无烟区吸烟违规者的罚款高达1500卢布(约48美元),在2月中旬被引入到国家杜马,在周二的一读中被通过。

  “通过对违反规则的执行相关制裁,要求强制执行禁烟法的这些修正条款,于6月1日生效,”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国家杜马副发言人谢尔盖·哲乐亚科对记者表示。

  该反烟法提出了公共场所逐步实施的禁烟令,包括政府大楼、医疗和教育设施、文化遗址、体育场馆和公共交通这些场所。

  该法律于2013年6月1日生效,不过它的一些条款,包括在餐馆、火车和酒店的全面禁烟令,将在一年后生效。

  该法案还强制全面禁止烟草广告。烟草公司将被禁止利用促销奖来吸引人们,以及赞助公共活动和竞赛。

  新法律还禁止在商店内展示烟草产品。从2014年6月起,将禁止在零售亭内销售烟草产品,并将设定卷烟的最低价格,目前成本仅为每包40卢比(1.24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