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加拿大素里出新规 医院内外都禁烟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纪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纪元网报道  素里市的医院外烟雾缭绕的情形,很快就将成为历史,2月18日素里市议会已经通过附例,禁止在医疗场所吸烟。

  素里市医疗场所外吸烟,最近已经成为当地的热点话题,依据菲沙卫生局的规定,医院内部任何地方都禁止吸烟。

  菲沙卫生局表示,保安措施虽然能将吸烟者赶走,但如无城市附例的支持,是无法将他们拒之门外。

  而现在,医院保安可以理直气壮的招来城市附例官员,对于坚持在医院外吸烟的违规者处以100加元以上、2000加元以下的罚款。

  去年10月,南素里的David Thiele就医院外吸烟问题提出警告,指出北素里的卑诗省菲沙河谷癌症中心外的吸烟者,已经将该中心入口变成了烟雾缭绕的吸烟地。同样,包括医院员工在内的烟民们也时常在素里纪念医院门外吸烟。

  如果医院保安不能成功的让吸烟者丢掉烟头的话,保安或公众都可以打电话给市政府,城市附例官员会赶到,给吸烟者开出罚单。

  当然,目前素里市的17名城市附例官员,人数上还显得太单薄。去年第一季度中,城市附例官员只收到5起吸烟投诉,相比较同时期5,545起城市执法行动而言,仅占0.1%都不到的比例。

  素里市健康执法队队长Mary Martin表示,很高兴看到通过附例,期待本地能尽快成为无烟区。如果有人违规吸烟,那么他们就会开出罚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